close

飛機約14:20起飛
這輩子第一次坐飛機
當然是非常興奮了

我的飛機在跑道上緩緩前進了一段路
當它離開地面的剎那
心中小小激動了一下


活到這把年紀了
雙腳第一次離開這塊土地
踏上尋找自我的路
期待開始為自己活

朵朵白雲
被我踩在腳下

我像個逃學的小孩
撐著傘
在雨中跳舞

呵呵呵
我從不知雲
有這麼多樣貌

剛剛台灣上頭的雲
一小團一小團
像是好吃的棉花糖
過一會兒
飛到香港上頭
雲..變成了一大片的排骨

我想像
自己誤闖進格列佛的鼻孔
來到了他的前胸肋骨
...................
啊~誰在?
救救我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行 飛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