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本文引用自AnyiChen - 請感謝願意生孩子的人(從托嬰問題談起) 

 

上面這篇文章給了我很大的鼓舞,

因為蕭蕭一直都是卑微的生活著.....

DSC_0546.jpg  

  



我是一個全職媽媽,真的從沒想過自己正在做什麼偉大的事。

當初為了教育孩子,毅然決然辭掉工作,堅持一切自己來~


少了一份薪水,相對的..物質享受就比一般家庭貧乏。


所以..可想而知囉,我們的精神生活一定遠遠勝過物質生活~呵呵呵

就這樣,艱苦的養了三個孩子.......


沒車子沒房子的,前十年在沒捷運可搭的台北照樣過日子

因為各餵了一年母奶,所以也沒有花錢買奶粉。

孩子還小時,我能給他們講故事.唱歌.......

現在長大了,他們回家跟我分享故事.和我一起唱鹿港小鎮...


DSC_1202.JPG  

孩子在需要傾聽時,我能扮演聽眾的角色。

這是我覺得最重要的部分了。


想想我逝去的青春..........
看看我回不去的職場.......
其實是值得的~~~((苦笑中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